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15 July, 2010

成长的喜悦..

在这月,每一天都要留在学校上class tambahan,超闷的!
要不是成绩差,我都不会上class tambahan!
今天上华语的class tambahan,老师要我们写“成长的喜悦”,
因为没有抄到大纲,就没有做,可是在的空的时候,就想到了一下,就写在这里!
最近,我们跟一位朋友吵架,因为跟一位朋友吵架,临到我们好像和全部朋友吵架似的.
在每一天上课,我和40就好像无所不谈,没有老师,我们就到处去走走or睡觉...
虽然在学校有少少不愉快,可是每一天都过到很开心,有,佩诗,40,建业,有老婆仔...
这几个礼拜,都要进koperasi tugas,所以就可以和老婆仔一起下课.
在大半年里,好久好久都没有和老婆仔一起下课咯!
还有....补习
那几个神经兮兮的家伙,
今天又在玩作弄,好无聊哦!不过也蛮好笑的!
从小学到现在,在impian maju补习是就好玩的,还有一次,他们把我的名字读成“粟米“....哈哈哈哈....
目前为止,我还是最开心的.....

2 comments:

jɛииʏ said...

我没有的啦 !!!1

☆ Jayssie ☆ said...

老婆仔。。只要有我在这~没有人敢欺负你的!包括那个屎坑妹!!!